星期二, 三月 28, 2006

我愛你.....豬豬


我是超愛豬,問我為何會喜歡豬,我回答"可愛囉"!周圍的朋友和同事也知道我是會為了豬而發狂的那種.....
從鎖匙扣,拖鞋,睡衣,電腦的wall paper,抱枕,裝飾品都是豬豬....在我房里還有一只他送我的豬豬....我超愛它.平時會把它放在床上,要睡覺了,就會把它放在床邊.看電視時,會帶着它一起到客廳看戲,它真的好可愛!!!
車里也有兩只小豬,一只身上長了白色毛毛,放在駕駛盤上, 另一只是前幾天剛買的,身上會發出香香的味道,我把它貼在左手邊的車鏡上......
朋友都會問,可愛就喜歡,那又不看我喜歡小狗還是小貓???喜歡就喜歡嘛...沒有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