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1, 2006

我是"不孝"女


中午,爸打電話給我説妈悶悶不樂,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天啊!!! 今天是妈的生日啊,我竟然把它忘得一乾二淨了.......糟糕!我覺得我很不孝, 我毎一年生日無倫是陽曆還是農曆,媽媽從沒忘記.記得有一年我生日和一班朋友外出慶祝,很夜才回家,媽媽買了2個不同款的小蛋糕,放在冰箱里,寫了張字條說祝我生日快樂,天天開心!當時我很感動,又覺得很不孝,生日竟然和朋友一起過,而忽略了父母.於是,我便敲敲父母的房門,向父母說了聲謝謝,還說了對不起,然後回自己房間大哭一場.現在,我卻忘了她的生日,還好,主任允許我早下班,所以還來得及和媽媽慶祝....妈!生日快樂....愛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