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3, 2006

友誼永固






朋友對我而言,是生活上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最開心不過的當然是一班好友相聚在一起狂歡.我最怕身邊的好友離我而去,要和我分離的感覺...那種感覺真是很難受,難以用言語來形容.一生人之中,能認識了他們,是我三生有幸....朋友無須多,談的來,能一起共患難的幾個就好.......
MAY 今天是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了,我們毎個心里是萬萬個捨不得,但是事實終歸事實,既使是萬萬個不捨,她還是得走.當我們知道她辭職的消息後,我們抓緊時間,在她還在公司的這一段時間裡,到公司的毎一個角落,拍照.我們連廁所也不放過...呵呵.(照片實在太丑了,沒放上)
前一晚,我們還到STAR KTV 幫她搞了個歡送會.我們玩的很癲...很開心,我們還特別點了她的飲歌"傻瓜就是我"要她唱給我們聽.我知道我們毎個的心里都是很難過,可是我們不想她離開得不開心,所以每一個都扮得很開心,很ENJOY的樣子.....不過到現在為止,我們都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辭職....
無倫如何,希望妳以後的日子,能過得開開心心,如果有人感欺負妳,我們絕不會放過他....如果有難,我們願意和你一起扛....我們永遠在你身邊.無倫天涯海角,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好姊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