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8, 2006

女性最愛聽的一句話

接近了情人節,處處可看到大大小小的花店的宣傳布條.
毎個女性無倫老和少當然希望在那一天能收到另一半的禮物或鮮花. 對我而言, 有無禮物鮮花都無所謂.....
只要深情的對喜歡的說聲 I LOVE YOU...
相信有無禮物鮮花的情人節,也會是個甜蜜的情人節....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要吝嗇,快對你喜歡的人說吧!!!I LOVE YOU...

1 条评论:

jinfin 说...

可能我没你那么潇洒. 但是我很敬佩你. 等待所谓一个爱. 我办不到. 甚至我身边的异性朋友已经够缠著我了, 可是我没办法就是喜欢人家. 我喜欢去爱并不是被爱. 我需要那个感觉去喜欢一个人. 所以我祝福你好运. 同样的, 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