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爸妈北京游

自从家婆的事后,一切都回复平静了。早上爸妈乘着6点的飞机,到北京9日游去了。哈!这也是爸妈第一次到国外旅游哦。妈妈说人生无常,经过家婆的事后,她体会到,人生短短几十年,还可以走走跳跳时尽量对自己好一点,出国旅行。说的也是啦,我们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两脚一升,买咸鸭蛋去了。。。所以还是抱握时间,尽量做些自己想做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其实我也替爸妈开心,毕竟那么多年来,他们俩都背着我们3个的包袱那么多年了,是时候让他们卸下这个包袱好好去享受他么俩的人生了和旅途了。说着,我也觉得惭愧,那么多年来他们照顾我们,给我们教育,我们却无法让他们俩到国外旅游,这一次去旅游也是用他们俩的储蓄付的。之前我有告诉妈妈,不如我给他几百块让她到国外旅游时花,她却不要还说旅费里已经包括吃和住了而且他们不打算买东西,怕被骗,所以就拒绝了我。无论如何,我希望他们这次的旅途可以玩得开开心心,旅途愉快吧,爸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