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家里的大变化(2)

星期五晚上,医生帮家婆安排手术切除大肠阻塞的部分。晚上9点左右,家婆被推入手术室了。老公3兄妹在手术室外等,因为小孩睏了,所以,我和小婶(老公的弟妇)先带孩子回家了。在家里我忐忑不安,因为昨晚失眠,所以很睏便睡着了。
不久,我被开门声惊醒了,我看到老公双眼通红,一言不发坐在客厅,我也有了心理准备。老公放声大哭告诉我,医生已经切除家婆大肠阻塞的部分,可是因为大肠阻塞的部分已经裂开,导致癌细胞扩散到整个肚子都被感染了,她只有几个礼拜的命。这个消息就像一道闪电劈在我头顶上!!!本来说3,4个月的命,现在说1,2个礼拜!!!??
为什么?家婆人那么好,为什么要让她受这样的苦?我和老公哭到了临晨4.30才睡。早上9.30,小姑(老公的妹妹)叫门,说医院打电话来,说医生有话要说,我们连牙也没刷,急急忙忙的赶到医院了。到了医院,医生说家婆还没度过危险期在ICU里,要看这几天会否被细菌感染或发炎也叫我们心理准备她随时都有可能走。我们打电话通知了亲朋戚友,老公3兄妹轮流在守在她身边,家公却到处問神,各有各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