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3, 2008

我成了“通渠佬”!!!

早整子,我家里厨房的面盆塞了,叫家公帮我弄,还是塞。我便到超市买了通渠粉来试试看。照着瓶子后面的指示,我到了3瓶盖的通渠粉在面盆口,加上1杯水然后让他发泡1/2个小时。
滴答滴答1/2小时过去了,我装满了1大桶水冲向面盆,结果一块块乳白色的东西流出水沟口,我用钳子把那乳白色的东西夹了出来,天啊,那一块块的竟是油垢。当我清理完后,面盆的水竟然通行无阻,哈哈面盆不再阻塞了。
今天,家婆家的面盆也塞了,我也照着以前那样,结果也是乳白色的-一块块的油垢流出水沟口,而且比我家的还多,家婆问为什么会是油垢,我想,原理就因该好像我们人体内血管被油阻塞吧!所以说啊,我们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要不然就会好像流水管阻塞一样。流水管阻塞还好有通渠粉,要是血管阻塞了手尾就很长了,哈!小姑(老公的妹妹)开玩笑地说,大嫂,你啊!可以当“通渠佬”了!哈哈哈!

1 条评论:

EriCindy 说...

my link is
http://www.ericindy-life.blogspot.com/